风屿

会发一些不着调的事物,哈哈哈。

愿与你温柔/主灿烈

🌻感谢你的出现
首尔市的一家医院
朴灿烈站在手术室门前,看着手术室门上亮着的红灯,心里没由来的紧张。
是个男孩还是女孩?
出生后叫什么名字?
会是个乖乖的孩子吗?
身体会健健康康吧?
.
不大的哭泣声响起,亮着的红灯变成了绿灯。
穿着蓝色手术衣的护士走出来,手里抱着一个哇哇哭的孩子。朴灿烈连忙迎了上去接过她手中的孩子。
朴灿烈感觉自己胸腔里满是幸福,他怀着期望看了看怀中的孩子,差点儿没丢出去。
怀里的新生命不住的哭泣,眼睛眯成一条线,嘴巴张着,浑身皱巴巴的,还是红红的。
怎么这么丑啊。
护士看着朴灿烈别扭的抱姿,纠正了一下。孩子一会儿便不哭了,整个小人儿安安静静的躺在朴灿烈的怀里,时不时的咂咂嘴。
朴灿烈温柔的抱着,怀里的人儿带着温暖,这温暖穿透了有着薄薄一层茧的手心,直抵他内心深处。
他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,成为一名父亲的幸福。
.
谢谢你的出现,我的女儿,愿温柔待你。
.
婴儿被带到营养室,朴灿烈趴在玻璃上看着里面睡得沉沉的生命,脑子里是千万个作为父亲应该做的事。
我会牵着她的小手,带她走过首尔的每一条街道。
给她买漂亮的衣服,鞋子。
照顾她吃饭睡觉,
看着她上学,长大,结婚,有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,有了属于自己的家。
然后自己就变了,不再年轻,肩膀也不再宽阔。
但,自己绝对会在余生里温柔待她。

评论

热度(3)